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我的班会,我做主——记11月5日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8 08:31:33 来源:

    11月5日晚上七点半,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暨颁奖仪式于桂林洋校区举办。团委书记陈正强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陈汉东老师,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

    我的班会,我做主——记11月5日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暨颁奖仪式

    班主任技能大赛是我校为了强化学生,特别是师范生的职业意识,在增强同学职业能力与就业竞争力的同时,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强化班主任意识、推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一项重要比赛。简单的介绍出场嘉宾和比赛规则后,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生科院刘天荣同学作为第一名参赛选手,他在四分钟内用精美的PPT以及流畅的语言讲解了 “做新时代遵规守纪的好同学”主题班会流程。在评委的点评提问环节,刘天荣同学依旧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阐述自己的观点,最终得分85.36分。

    在十九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比赛,各评委认真讨论、仔细评选之后,比赛结果出炉,我院15生科一班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点评环节中,评委谢老师说“中国教师不仅教书,而且育人。不仅教学生做事,而且教学生做人。”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从他的话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