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12-05 07:57:55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和培养学生们的思辩及语言表达能力,12月2日晚七点半,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文学楼403教室举办了以“科技文化”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共有十组选手,分为五个场次分别进行辩论,每个场次分为四个环节:立论陈词、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在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到场嘉宾并详述了比赛程序及规则以后,辩论赛正式拉开序幕。五个小组前后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剑,针锋相对,以理论联系实践,进行观点论证,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出色的口才与敏捷的思维令台下的观众折服,迎来场上观众掌声连连。在经过五场激烈的辩论与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后,16特殊教育班咸鱼队最终摘得桂冠,16教育学班对不队及16学前教育班鬼怪队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辩论赛

    “创新点缀生活,科技融入理想。”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非凡风采,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应变能力及沟通技巧。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科技文化节辩论赛终于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