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声影才情,主持有你——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29 11:00:32 来源: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张扬青春风采。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1月25日晚上7点半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应邀出席的有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我院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

    青年之声·声影才情,主持有你——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个性开场、模拟主持。选手们各出奇招,有的化身天气预报主持人,有的变成电台主播,有的瞬间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令在场的观众无不拍手叫好;第二个环节配音表演,选手们用自己的风格将大家所熟悉的动画或电视经典片段重新演绎,令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一个环节是分组主持,选手们四人一组,分为三组,为大家展现了不同风格的主持人的风采。比赛最后由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副书记由晓星为各位选手们点评,评委们略带风趣的点评将本次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本次比赛获得优秀奖的有张硕杰、梁妹玲、陈睿;获得三等奖的是王英帅,获得二等奖的是王宁,获得一等奖的是李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