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开幕式文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27 16:58:32 来源:

    为树立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在龙昆南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以及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负责人,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约两千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开幕式文学院风采

    开幕式伊始,国旗校旗队、红旗队、花队、裁判员队、学生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等依次入场。文学院女子方阵的姑娘们身着飘逸灵动的汉服,婀娜多姿,缓缓地向主席台走来。“罗襦霓裳,文翰无双,凌云赛场,笑傲群芳”,慷慨激昂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女子方阵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她们以优雅的步伐、古典的服饰展现了文学院的书香气韵。紧随其后的是文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教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自信的笑容向着主席台迈进。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开幕式文学院风采

    在当天上午举办的教师运动会当中,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文学院辅导员孙浩老师和魏健一老师、文学院教务办杨彬老师和郭雷鸣老师、16级中文3班班主任冯法强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投身运动,充分展示了文学院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邓志斌书记在教职工中老年组男子铅球比赛中以9米53的好成绩斩获小组比赛的第三名;孙浩老师在教职工青年组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3秒04的佳绩,成功蝉联第一。

    文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中表现出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他们重在参与、齐心协力,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文学院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