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文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27 16:55: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他们志存高远、发奋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11月24日晚上7点30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志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专业评委有省优专家、特级教师林泽龙老师,海南省优秀专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成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任播音员刑月老师,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教务处长刘利波老师,海囗经济学院副教授、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曹培培老师。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比赛。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文学院风采

    16级中文1班汪子妍同学作为此次文学院的代表第一个出场,她以《肩负使命,破浪前行》为题,凭借着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阐述了对青年所肩负的使命的理解,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所应拥有的初心和应承担的使命,寄托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望。汪子妍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文学院风采

    最后,汪子妍代表文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对于汪子妍来说,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收获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自信,正如她所说“人生想要活得精彩,自信最重要”。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更加认识到作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任务,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