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参加第34届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14:47:09 来源:

    2017年11月24日,海南师范大学第34届校运动会在龙昆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我院方阵队伍及教职工队伍前往参加。

    \

    未到7点30分,田径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在过建春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各院的方阵队伍开始入场。“肆意教苑,展我雄风。凌云赛场,谁与争锋”伴着响亮的口号,我院学生方阵队伍向我们缓缓走来。踏步、齐步,高喊口号,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接下来是我院的教职工代表队,在开幕式上,他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最后,由学校领导进行发言讲话、学生代表宣告誓词,在进行升国旗校旗仪式后开幕式宣告结束。

    \

    运动员们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即将迎接绽放。我院运动员及教职工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参与比赛。希望他们团结拼搏,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