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海南师范大学第34届运动会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27 14:26:56 来源:

     11月24日上午8点半,海南师范大学在龙昆南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34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副校长史海涛,副校长李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委委员黄培怡和王华,各学院领导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迎着清晨的阳光和朝露,随之响起了一曲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校国旗护卫队,之后是红旗队,后面紧跟着手执鲜花的拉拉队员们,紧接着入场的是裁判员队,接下来依次是21个学院的代表方队,而走在最后面的教师职工队。

    青年之声·海南师范大学第34届运动会圆满开幕

    入场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国歌,升国旗,奏校歌,升校旗,师生们庄严地行着注目礼。接着过建春副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随着体育教育改革的推进,我校的体育事业也在蓬勃发展,希望同学们能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体育事业建设。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宏毅和裁判员代表李玉颖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运动会。

    最后刁晓平书记宣布比赛开始。至此开幕式结束,各方队依次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