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校运会上风云起,文院健儿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7-11-27 14:04:16 来源:

         为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当代大学生勇敢顽强的品格与团队合作精神,11月25日上午8点,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在田径场照常召开。

    运动会召开期间逢上了阴雨绵绵的天气,即便是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大家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文学院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的身影,俨然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身、预备、起跑——到达终点。短短十几秒,却是对运动员体力与爆发力一次极大的考验。文学院短跑运动员周俊杰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着,超过了一个又一个有力的对手,他摆动着双臂,迈着强健的脚步,像离弦的箭冲向了终点,最终取得了12秒51的好成绩。“总体而言我还是挺满意的,但是后劲略有不足,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也是我的一个遗憾。”周俊杰希望在决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为文学院增光添彩。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观众为文学院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运动场上也是捷报频频,其中周俊杰、张倩倩和李娇分别以男子100米跑第二名,女子铅球第三名和女子跳远第六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王笑尘在也在女子体测三项仰卧起坐中以90分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为文学院再添辉煌一笔。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在今天早上的比赛过程中,文院健儿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他们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更是值得文学院学子学习。不仅是在赛场上,在学习及生活的各个方面,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会一直伴随着文学院,让文学院走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