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校运会上谁争锋,一览文院真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27 14:00:09 来源: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11月26日上午8点,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赛程第二天在桂林洋校区举办。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一支标枪空中飘,刺破蓝天劲未消,地面铁旗频频挪,追赶记录向前跑。文学院运动员韦忠今年再战赛场,成功蝉联男子标枪比赛第一名。面对满载的荣誉,韦忠依旧表现得很谦逊:“做什么事,不管你有没有能力都要用心,多练习。”

   伴随着运动场上频频传来文学院的捷报,文学院的啦啦操表演也精彩亮相,她们活力四射的舞蹈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啦啦操队员们奔走在各个学院的大本营,合着动感的节奏,用最青春洋溢的笑容和舞蹈,为奋战在田径场上的文学院健儿们助阵加油。参与了两年啦啦操表演的文学院啦啦操队员刘海青感触万分:“去年在学姐的带领下表演啦啦操,更多的是怀揣着新奇的心情。今年自己见证并参与了整个啦啦操的编排过程,带领着17级的学妹们组成一支啦啦操队,代表文学院表演。感觉去年的运动会就发生在昨天一样。”她向我们坦言,在得知获得啦啦操比赛二等奖的那一刻时,心潮澎湃,感觉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同时,她也很开心能为文学院的荣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到文学院越来越好,无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青年之声·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今年在绿茵场上表现不俗、收获颇丰。其中,荣梦瑶荣获女子800米的第一名,王立恒将男子跳远决赛第二名的荣誉收入囊中,方洪玉奋力一跨便斩获了女子110米跨栏决赛第五名的佳绩,文萱和吴晓凌分别拿到了女子铁饼决赛的第一名和第六名……征战四方的健儿们载誉而归、荣耀加身,为文学院的锦绣华章再添辉煌。

    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文学院运动员们在竞赛中所发挥出的向前拼搏、不畏不馁的精神将会激励着每个文学院学子坚定勇往直前的步伐,文学院学子会一直继承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