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15:19:27 来源:

    为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大学生防火意识,降低火灾中的损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7年11月17日晚上八点在田家炳502教室顺利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组织部部长汪鑫燚、生劳部部长庄亚呢、体育部部长汪逸聪以及副部长夏澳欣。17级各班分别有四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应急疏散方法”等主要内容展开,分为笔试、问答和抢答三个环节。在抢答环节中,17级地化生二班代表队表现得尤其出色,对于裁判提出的问题,几乎可以做到题题命中,这也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17级地化生二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17级地化生四班其次,17级地化生一班和三班则获得了三等奖,院组织部部长汪鑫燚同学为各班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青年之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知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希望在这次竞赛活动后,同学们能真正地做到消防安全知识,长存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