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14:30:18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为我院挖掘出一批主持人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7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在田家炳706教室顺利举办了主持人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广播站楼兰、寒莘和百里三位同学。我院共有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用话筒展现自我,用风采点亮青春

    比赛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带来的才艺展示可谓是丰富多样,17级地化生3班周婷茜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17级地化生4班刘佳楠深情朗诵《当你老了》;17级地化生3班王妙云同学为大家带来别样才艺表现--翻跟斗;17级地化生4班雷晨同学为大家展示书法“海纳百川”。其中,来自16级地科班的唐苏敏同学朗诵了来自贾平凹的《写给母亲》,并配以感人的音乐,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愈发引起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深深思念,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接着,第二环节是“浮想联翩”。每位选手根据自己所抽选到的题目随机应变,临场解说。最终,17级地化生四班的刘佳楠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好成绩,17级地化生三班的周婷茜同学位列其次,17级地化生一班的吴怡楠同学和四班的何帆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四等奖。

    本次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每位同学们在主持人风采大赛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我,感谢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衷心地祝愿在这次比赛后,我院的同学们能拥有更强大的心理素质,能够更自信地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