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14:26:41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海南师范大学于11月21日在体育馆举行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本次活动担任评委的有刘素芳、邢晓君、张琨、袁存柱、于广霞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啦啦队的表演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显露出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彰显了青春的魅力,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最后,我院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祝贺他们!

    \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希望我院的学生能在今后的运动会再接再厉,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