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美术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08:01:01 来源:

      11月21日晚7点半为纪念党的十九大的圆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的内容围绕跟党走、举红旗、迎盛世为主题展开,到场来宾有美术学院陈志彬书记、辅导员张亚楠老师、辅导员刘雪梅老师、辅导员曾海萍老师、辅导员吴迪老师。

      \

      比赛由5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党第一支部代表队、党支部第二支部代表队、党支部第三代表队、美术学院团委代表队、美术学院学生会代表队,比赛采取积分制以第一阶段分别作答必答题、多选题、填空题,第二阶段抢答题的形式展开,由各个代表队对各自不同的题目进行回答,比赛内容完整地概括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特别是国家建设方面的内容。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对选手的记忆是极大的考验,内容变动幅度较大,党建、国防、改革、反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的基本知识都有涉及,综合检验了选手个人的理论和知识储备,现场的应变和团队协作水平,而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来自美术学院的五个代表队的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积极抢答,时而奋笔疾书,精彩的对答时常引发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美术学院陈志彬书记做出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并对比赛中的不足做出了指正建议。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习十九大和党的相关知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要永远记住党的十九大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美术学院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