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2 14:05:20 来源: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在文学楼109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特邀我校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匡一副教授为本科生党支部54人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以及新修订《党章》专题辅导讲解。

      教育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丁老师以“深入领悟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解读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严谨生动,富有强烈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我们全体党员、重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讲座内容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努力开创我支部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