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9 22:57:43 来源:

    11月17日晚上七点半,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举行了以“献礼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此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由我院团委书记郑海妹老师、兼职辅导员靳向茹老师、团委副书记黄春玲、团委副书记张圆、前组织部副部长梁庆担任评委。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卉苗、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冠宇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坤。

    活动伊始,播放了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有关内容的视频《唱响新时代的奋进凯歌》,接着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迎来了“迎团旗、奏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的环节,紧接着依次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和此次比赛环节的计分规则。然后以17级文史法7班、17级文史法8班、16级新闻班、16级广播电视编导班、16级广电班、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出场顺序进行团日汇报。每个班级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其提问。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
    其中,在17级文史法8班汇报后,17级文史法7班张一驰等三位同学演唱歌曲《红色高跟鞋》,在16广播电视编导班汇报后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舒佳露同学演奏葫芦丝《军港之夜》,在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汇报后17级文史法8班女生4433寝室的四名同学演唱歌曲《时间煮雨》。汇报问答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随机提问观众中国共产党的相关问题,并给答对同学送上礼品。随后兼职辅导员靳向茹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活动最后公布了各个班级的分数,并逐一颁布了奖项,其中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以90.81的成绩夺得一等奖,16级新闻班以89.7的成绩夺得二等奖,16级广电班和16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分别以87.51和85.45的成绩夺得三等奖,17级文史法7班和文史法8班分别以83.15和77.425的成绩获得精神文明奖。此次汇报活动在掌声中拉下帷幕,所有评委和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