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记马克思主义学院“119”消防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19 22:57:03 来源:

    为响应“119”消防宣传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活动。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记马克思主义学院“119”消防宣传

    2015级至2017级各班级,都相继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读本”“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安全知识读本”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对一些重要知识做了笔记,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竞答,十分活跃。同时也组织观看了电影宣传片“119对你说”。充分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在火灾等灾难发生时要采取如何的紧急措施。

    在这几天的活动中,不仅向各位小马院海狮们科普了安全消防知识。更了解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学习到了防范火灾的基本常识和扑灭火灾的基本方法和消防逃生能力。总之,活动开展十分成功,取得的效果也十分显著!马院的小海狮们一定能在日后的日常生活中有所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