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男篮女排 欢乐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09 20:09:38 来源:

    为促进新老生交流,增强法学院凝聚力,让新生更快的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法学院于近日举行了迎新杯男篮女排系列竞赛活动。11月3、4日,经历多轮比赛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迎来了最终的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篮决赛,双方的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凶悍的拼抢,积极的防守,仿佛NBA赛场的激烈对战。随后进行的是女排的决赛,势大力沉的扣球,精准的传导,队员们用比赛诠释了女排精神。虽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大家并没有丝毫懈怠,每一个进球,每一次得分,都展现了大家那严谨的比赛态度,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男篮女排 欢乐竞赛

    本次迎新杯的比赛随着15法2和16法2的胜利落下帷幕,学长学姐们用实际行动向新生们展现了法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生们的不懈拼搏也展现了新一代海师法律人坚韧不拔的良好品格,愿法学院的明天能因大家的努力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