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电脑科技,爱心传递

发布时间:2017-11-09 19:31:58 来源:

     11月6日16:30,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一行人来到琼山一小,今天的志愿任务是帮助小学生学习电脑的基本操作。在志愿者们耐心热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对电脑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能够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尽管没有任何回报,但收获的是小朋友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志愿者本着为他人着想的态度,认真完成任务,并遵循“我奉献,我快乐”的原则,以充沛的精力,耐心的等待,热情的服务,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青年之声·电脑科技,爱心传递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志愿者们的价值追求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与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感悟人生变得同等重要。“助人自助”正在成为当代青年追求的生活方式。

    活动之后,回想起小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一切的汗水和辛苦,都化为满足和欣慰。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爱心传递,爱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