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机模共制,快乐传递

发布时间:2017-11-09 19:30:11 来源:

    11月3日16:30,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协小闪电志愿者们来到琼山一小,与校园中的孩子们共同制作飞机模型,为他们解决建模困难。

    活动进行时,实验室中不断碰撞的思维火花与认真钻研的精神互相交织,相映成辉。在制作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诸如橡皮筋放置出错,机身的固定不稳等问题,通过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以及小朋友们的积极动手制作,一架架酷似战斗机的模型机完美成型。之后满怀成就感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际操作了模型机。伴随着模型机的起飞,今天下午的志愿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青年之声·机模共制,快乐传递

    直到蓝天抹红,大家依依不舍的留念合影,记录下此次活动的美好时光。志愿服务的宗旨在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不断地将爱传播和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