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5 22:07:17 来源:

    9月24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 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12天的军训到此圆满结束。我院方队在本次军训汇演中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队列“一等奖”,其中我院2017级辅导员张煊老师荣获“军训工作先进教师”。

    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上级领导检阅。悦动连三排方阵队列整齐,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悦动连二排三排方阵精神饱满,士气昂扬,虎虎生威。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在训练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军事素质,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民族意识。更加增强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中荣获佳绩

    我院在军训汇演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音乐学子在军训期间艰苦训练取得的成果,彰显了音乐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2017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经过历练的我院新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到来,从容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与挑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