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青年之声·群英荟萃,尽显风采——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7-10-13 08:54:01 来源:

    经历了“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17级新生满怀着“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激情,开始了新的大学之旅。9月15日晚上7:30,我院学生会于田家炳五楼各教室举办了招新面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除了想更好的发扬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也希望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能够不断的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美好。上一届部长与主席也一同出席了本次招新面试。

    青年之声•群英荟萃,尽显风采——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会招新面试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活泼,大家都各有特色。各部门面试官也提出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并做下详细的记录。此次外联部的面试场面更是火热,教室里面坐满了面试者,甚至有的还排到了教室走廊外面。其他部门的工作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挑选出了适合本部门的新生们。

    这次的学生会招新面试,充分体现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热情。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我院在这新的学年里,能够在这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的努力下,更好更快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