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得2017年度“全国百强团队”

发布时间:2017-10-09 13:30:28 来源:

    近日,由校团委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开展的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以《中国市场上野生龟类非法贸易调查》为题,参加2017年“调研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荣获2017年度全国百强团队。

\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由生命科学学院王伟老师带队并指导,历时7天,分组奔赴海口、琼海等省内各类农贸市场,调查野生龟类非法贸易,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和数据,形成调查报告。“调研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是由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发起和组织的,以鼓励和资助中国在校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的公益活动,旨在为关注当下中国社会各方面状况并有兴趣对其进行调查、研究的大学生团队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和合作,以促进大学生对社会发展现实的深入接触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