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年之声.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18:44:20 来源:

   3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贵宾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青年之声.校团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作了动员和部署,指出,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抓手,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层层落实,做出实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面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共青团员,内容分为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大类,包括认真开展自学、组织主题团课、开好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入团仪式、开展评选表彰、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等10项具体工作。校团委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各项规定动作,将“一学一做”与共青团日常工作相融合,做出特色,大胆创新,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团员队伍的先进性,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代会召开。

   校团委负责人在会上还就共青团近期组织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青年之声”、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