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生命科学学院携手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举行“域”众不同专场招聘会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5 07:44:25 来源:

    12月20日晚上七点,由生命科学学院与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以下简称金域集团)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讲座,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金域集团的吴小姐主持,营销总监卞维英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金域集团业务部经理何开通,市场部经理许庭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光雅。除此之外参与人员还有生命科学学院14级、15级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携手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举行“域”众不同专场招聘会讲座

    讲座开始后,吴小姐先通过一个短片向同学们介绍金域集团,接着在群聊中发放红包活跃现场气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金域集团营销总监卞维英开始了精彩的讲座。首先,卞经理介绍了第三方医检行业、金域的人力资源和招聘岗位。简单说第三方医检行业是一个专业从事医学检验的医疗机构,获得了卫生行政部门许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据卞经理所说,金域集团会根据不同岗位的员工制定不同的计划,接下来金域集团将会重点招聘技术检验岗位和营销岗位。然后,吴小姐介绍了两种加入金域集团的方式:一是添加微信:18976634084,在微信中投简历;二是直接将简历投入邮箱:Hainan.hr@kingmed.com.cn。最后,面对面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问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金域集团一一给予解答。之后金域集团举办了现场招聘,以方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金域集团。

    生命科学学院携手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举行“域”众不同专场招聘会讲座

    本次讲座不仅为14、15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的机会,也给他们展现了一个新的就业平台,同时为同学们剥开迷雾,指明了学习方向,为毕业后寻找工作打下基础。在此预祝14级学生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