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青年之声·走近学术之窗,领略科技之光

发布时间:2017-11-09 19:28:21 来源:

    11月6日早上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16级、17级的同学们集体参观机器人实验室和太阳能实验室,本次活动由钟承尧老师带队。

    青年之声·走近学术之窗,领略科技之光

    尽管天空是阴沉的,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观实验室的热情,大家来到物理楼二楼的机器人实验室,钟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机器人的开启方式,功能介绍等。同学们都与人性化的机器人进行了互动,并对机器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钟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太阳能实验室,并给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太阳能供电仪器,例如太阳能空调、温室、饮水机、冷却装置等,让大家看到了太阳能在多方面多领域的运用,以及其潜藏的能源开发空间。

    参观结束后,钟老师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确立新的起点,为新能源的开发做出研究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