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周系列讲座之儿童心理分析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4:22 来源:

    为迎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于11月7日在文学院与公共楼如期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周观影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之观影活动

    15届学前教育1班、2班,16届学前教育1班2、班、教育学、特殊教育学以及17届全体学生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在各教室有序的观看《遗失的访谈》以及《我爱发明之科技新突破1》两部创新创业系列电影。通过播放乔布斯成功创建企业的采访以及上海大学蔡传兵团队研发了利用化学溶液法制备第二代高温超导材料技术的创举两大成功案例,让学生在短短的时间之内享受到了无穷的创新乐趣,同时也认识到了需要具有创思维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达到了初步的全民以智慧创业、立业的目的。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小时,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程注意力集中,情绪高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多,猛然醒悟在当今时代潮流下暗藏的创业时机之多,并在现场活跃的氛围中展开了相关的讨论、分享自己观后的相关体悟。还有部分同学表示,从这些并非偶然的成功中充分感受到了科研的意义、创新的魅力,萌发了许许多多我院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想法,并且会将创新思维融入生活,不断超越自己、提升自己。愿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