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2 16:03:18 来源: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和就业前景,引导学生制定有利于自身发展职业规划。5月11日晚上,我院特邀钢琴系教授吴秉旭开展“音乐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主题讲座”。

    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会上,吴秉旭老师围绕生活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也指出即将面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中会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专业知识难题和就业困惑,吴老师为大家一一耐心解答。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提高专业技能,殷切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优秀人才。会议气氛一度高涨,好不热烈。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一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另一方面,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制定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更好成长成才、更好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