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宿舍文化节之旅

发布时间:2017-12-11 15:19:55 来源:

    “明之尚美.馨德亦缘”,2017年12月10号,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我院主席团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生活部部长前来担任评委及嘉宾。

    舞开全场,《one more time》揭开本次活动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每个篇章各5间宿舍参与表演,钢琴、歌舞、小品、舞台剧、话剧形式各样、精彩纷呈,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各个宿舍的魅力。其中有胡打胡闹的6333宿舍《小冤家》、友情满满的9233宿舍《大笑西游》、更有割舍不开的6530宿舍《同桌的你》……各个参赛节目各具特色,精彩连连,赢得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并最终在各个评委的打分下,颁布本次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9233宿舍获得本届宿舍文化节一等奖、3209、6429宿舍获得二等奖、6530、6434、9329宿舍获得三等奖。每间宿舍都有自己的精彩生活、美丽世界,但美丽的前提是安全,在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尾端,学院辅导员郭亚平老师向我们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只有时刻谨记宿舍安全,方能更好地创建和谐美丽宿舍。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宿舍文化节之旅

    岁月如海,友情如歌。大学匆匆四年,愿每位同学珍惜每一段宿舍情缘,打造良好宿舍关系,创造良好宿舍风气,走一段属于自己的宿舍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