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实践周之参观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12-08 16:11:37 来源:

    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17级学生参与了海南师范大学举行的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下午一点五十分左右,17级各个班级清点好人数后,乘坐校车前往桂林洋校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新创业实践周之参观科技园

    各班级到达后,桂林洋校区给每个班级安排了导游,由导游带着各班级参观。进入科技园之前,导游简单介绍了注意事项,也大致讲述了科技园的主要研究工作。随后,导游带领各班学生逐一参观科技园的各室,每间参观室都有解说员,她们分工合作,各负责解说一片区域,解说员细致的解说让生科学子们深入了解了科技园的发展、研究成果转化平台、众创空间、获得的创新成效、博士团队等等。其中,科技园的小型机器人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好奇心。另外,学生们还了解到林强教授带领的海南师范大学团队及海南大学团队研究出了纯天然有机水溶性海藻肥和海藻基土壤调理剂,大大减少了普通肥料对环境的污染。智慧的海师学子也研究出了各具特色的产品,如囊沁中药香囊、牧洋航海文化、椰雕文化、锦山高氏牛肉干、太阳能无线充电个性化景观等等,这些离不开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氛围。

    创新创业实践周之参观科技园

    这次参观活动给大一新生一个系统了解科技创新的内容的机会,科技园的成果转化中心、创新实训平台、云计算数据平台等八大平台,为有创新思维的学子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如果你有科技创新梦,那就出发吧,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坚强的后盾,伴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