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美术学院运动会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30 08:24:33 来源:

    11月24、25、26、28日,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美术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比赛过程中,美院学子“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    \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激励,才能使生命更精彩。

    \

    \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推动着我院体育事业和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它为展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全体同学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了我院的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最后,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