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经管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9 16:18:28 来源:

      为响应弘扬运动精神,展现经管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上午八时参加了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田径场举办的海南师范大学第34届运动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院领导及院教工代表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团委书记王腾老师、辅导员王用玺老师、车路老师、李佳佳老师、陈肇第老师。

      青年之声-经管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田径场上,校领导发表开幕式致辞,宣布海南师范大学第34届运动会正式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依次入场,热情地向学校领导和其他院系的师生挥手。紧接着,国歌和校歌奏起,我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面向升旗台,庄严地唱起国歌和校歌,并认真聆听随后的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校领导发表运动会动员讲话,并宣布开幕式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经管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和师生自信的风采、昂扬的斗志。相信在接下来两天激烈的运动竞技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定能再创佳绩,拿下海南师范大学校运会七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