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爱心志愿,温暖传递

发布时间:2017-11-27 10:44:07 来源:

      11月23日,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派出了15名志愿者来到琼山一小,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解答他们在学习方面的疑问。

      青年之声·爱心志愿,温暖传递

      小朋友们充满了求知的欲望,志愿者们则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解答疑难,看到他们如此勤学好问,志愿者们也深感欣慰。志愿活动不仅能够体现自我价值,还能增强自信心。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可以学到很多其他方面的东西。与此同时,志愿者之间多了一些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也为我们今后的友谊打下了基础,更为以后志愿工作做好铺垫。总之这次志愿服务的经历将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青年之声·爱心志愿,温暖传递

      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开展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行动,既能服务社会,又是自觉成材的有效途径。正如志愿誓词里所讲: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践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