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1-27 09:49:37 来源:

      11月20日晚1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物理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复赛。辅导员申明远老师、刘杨老师、李冰老师、兼职辅导员宋浩老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

      在此次团日活动汇报复赛现场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5个班级,每个都“身怀绝技,卧虎藏龙”。每个班级都充分展现了本班独具特色的PPT、汇报材料、以及小海报、模型等。2017级数物信9班的关于党的十九大的深入调查报告、制作精良的街拍小视频,2016级电子二班紧扣主题、言简意赅的PPT,2017级数物信11班“激情澎湃的党的十九大演讲说”,2017级数物信10班的与全国大学生同行的视频以及2016级物理一班的有关航天事业的舞台剧和巧夺天工的航天模型,每个班级别出心裁的团日活动汇报令我们眼前一亮。活动最后,申老师总结指出:“每个班级都很优秀,但是,我们可以更优秀,我们可以把我们物电的特色融合在PPT中,使人们记住物电,记住我们。”

      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

      此次团日活动汇报每个班级都别具匠心地展现了班级风采,期待他们在校级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为我们物电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