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发布时间:2017-11-27 09:47:45 来源:

      11月18日上午1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教604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体读书分享活动。辅导员申明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之声·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活动开始由参赛选手向观众们分享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后的所思所感,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活动进行过程中,现场观众还加入了“正话反说”的小游戏中,同时欣赏了吉他弹唱,这些环节让活动更加的丰富多彩,也使活动氛围更加活跃。活动最后,申明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比赛结果。16级电子1班张天罡获得一等奖,17级数物信10班原博迪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则是16级自动化2班刘雅曼。

      青年之声·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本次读书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段知青岁月,也给同学们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思考与感悟,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在坐享其成中虚度青春,而是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使人生获得到升华和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