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文学院辩论队荣获第二届“思辩青春 唇语争锋” 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7-11-23 07:48:09 来源:

      11月19日晚上7点30分举行的第二届“思辩青春 唇语争锋”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中,文学院派出的辩论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

      青年之声·文学院辩论队荣获第二届“思辩青春 唇语争锋” 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季军

      决赛中,文学院由李一鸿、林奋志、司昪、方婷仪组成的代表队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角逐季军,最终获得胜利。文学院辩论队各队员紧紧围绕“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市场需求”这一辩题各抒己见,与对手展开激烈地角逐,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智力与口才的对决,文学院辩论队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辩论赛在辩手们团结协作和师生的助威下,全院齐心协力,创此佳绩。通过这场辩论赛的锤炼,辩手们收获颇丰。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文学院辩论代表队能在未来的赛场上绽放出更极致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