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激情篮球,决胜战场!

发布时间:2017-11-20 14:18:53 来源:

     2017年9月29日,为让17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加新老同学的互动,由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部举办的维持4天的“迎新杯”篮球赛正式落幕。

    \

    9月25日,篮球在空中划出的美丽弧线为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在即兴奋又略带紧张的气氛下提前预热。在参赛队员的激烈争夺中,最终15级生技园林联队战胜17级13班.14班联队,16级园林队战胜16级生技生科联队。

    \

    9月26日,27日,在观众们嘹亮的呐喊声中,赛场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各队完美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几番角逐,最终26日:14级联队战胜15级生科联队,16级园林联队战胜17级10班.11班.12班联队;27日:14级联队战胜15生技园林联队。

    \

    原本定于9月28日举办的决赛因下雨延推至9月29日。当天中午十二点,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决赛一开始,比赛双方就快速进入到激烈角逐状态,在场的观众也在用他们激昂的呐喊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断球!抢球!低位转身!擦板投篮!场下再次传来观众们激情的呐喊助威声!经过激烈角逐争夺,最终16级园林队以55:42的比分荣获本次大赛冠军!14级联队荣获亚军!15级生技园林联队荣获季军!

    \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各参赛球员的个人风采,也传播了生命科学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的积极良好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