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法制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20 13:51:34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我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等1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我院于2017年11月17日在逸夫楼207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普讲。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法制教育

    本次普讲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地了解到了毒品的解到毒品 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