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

发布时间:2017-11-14 12:57:16 来源: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式,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11月10日晚上七点半,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沙龙。本次讲座邀请到优秀毕业生万泽学长、滕云学姐、王莹学姐,康玲学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辅导员王用玺老师、陈肇第老师和车路老师出席此次讲座。

        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

        活动开始,万泽学长首先用自己四年的就业经历建议我们:一、创业需要理性;二、创业离不开超群的能力;三、创业需要掌握大量的资源。随后,康玲学姐用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我们:要把握好心态、大胆去干,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但同时也要注重社会协作和团队配合。最后,已经在各自领域中成为佼佼者的滕云和王莹两位学姐告诉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更好立足于社会。

        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

        观众提问环节中,我院学生积极地与学长学姐就目前对未来工作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并且获得了许多有关就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有益经验与建议。

        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

        本次沙龙成果丰富,得到师生们积极的响应。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清楚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学习到了就业经验。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