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改变定向思维 创新营销方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12:54:43 来源:

        11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和辅导员李佳佳老师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前往澄迈县福山镇椰韵生态合作社参观学习。合作社负责人为师生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营销模式。

         改变定向思维 创新营销方式

        进入澄迈产业园,同学们参观了各种生态果园。在参观的过程中,合作社负责人详细的为师生解说了他们主要的经营业务,采用线上营销方式,用精心培育出来的水果饲养鸡,再将这些水果鸡推向市场,面向大众。此外,水果也能进行线上销售,一举两得。其线上销售主要从面向三个方面:一、面向内地,以快递的方式运送到收货点,开拓新的市场;二、面向海南岛内的学校、幼儿园、水果市场,进行直销,尽力做到创业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三、面向广大网民,在微信上进行销售,适应互联网的兴起,信息的高到达率、高曝光率、高接受率、高精准度以及高便利性使产品更易宣传。

        改变定向思维 创新营销方式

        这一次澄迈产业园参观之旅,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创新创业意识,使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开拓了知识面,懂得了要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创新创业实践周,我们在路上!

        改变定向思维 创新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