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发布时间:2017-11-14 11:48:48 来源:

  11月8日上午八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我们为什么创新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主讲,我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

  \

 

  讲座伊始,徐丽老师阐述了创新与创业的关系,提出青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创业。紧接着,她介绍了学校为创新创业提供的各种条件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阐述创新的重要性。最后,徐丽老师从当代大学生应认清当前的形势出发,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适应当前就业形势,转变传统就业观念,走自主创业之路,用信心和能力找到就业门路,用自己的成功实现自我价值。

  \

 

  此次讲座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提升了学生自我创新创业的能力,衷心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都将成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先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