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团队建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6:22 来源:

  11月7日下午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团队建设主题讲座。主讲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

 

  讲座伊始,许培栓老师首先提出新四大发明并且简要阐述了创业性质、内容及意义。紧接着由介绍四个优秀的创业团队引出创业三要素,再介绍创业素质模型,及分析一些创业失败的原因。最后,许老师为我们总结了优秀的创业者应具备的品质及优秀团队的六大基本特征。整场讲座同学们也都在认真思考许老师的问题及做好相关笔记,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

 

  此次讲座既让经管学子们更为深刻地认识了什么是“互联网+”,也使得他们了解了该怎样去建设一个大学生团队。愿他们在今后创新创业道路上走得更远,更为顺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