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助力社区,网动商机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2:48 来源:

  11月8日上午8:00,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在辅导员王用玺老师和丁浩学长的带领下,前往桂林洋镇美莲社区开展“互联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谈到“互联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方式,具体落实到我们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深入基层,全面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活动实践,王用玺老师带领学生们走社区,访居民,大力推进互联网+知识普及,力争全民学网用网,便民便利利生活。社区居民们积极欢迎我们的志愿者,配合学生推广工作,填写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并认真倾听有关“互联网+”的相关知识。相信通过此次社区走访活动,社区居民们对“互联网+”更加的了解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