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张开理想翅膀,点亮创意明灯

发布时间:2017-11-14 08:56:34 来源:

        为让学生了解我校创业园区的情况,激励同学创新创业,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7日下午3时由辅导员王用玺老师组织全体2017级新生参观了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开理想翅膀,点亮创意明灯

        首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园的各个展厅,在总展厅里了解了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项目,欣赏了前辈设计注册的公司logo。然后在成果展示中,同学们欣赏了诸多获奖产品和创新特色产品。紧接着在计算机展厅了解了计算机的发展史和3D打印的技术,最后在创业服务平台欣赏了学长学姐设计的学校纪念品。而后,同学们参观了创梦空间,逐一参观了办公室、创梦咖啡和三个创梦厅,被浓浓的创业氛围深深地熏陶。

        张开理想翅膀,点亮创意明灯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初识创业方式,被科技园区的创新产品深深吸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提到要推动创新工作的发展,相信在政府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放飞自己的理想,贡献自己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