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双创真谛:精专特新

发布时间:2017-11-14 08:54:00 来源:

       11月6日上午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15级关于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双创真谛:精专特新的教育讲座。该讲座由胡卫东教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云华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邵兵副教授和辅导员陈肇第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双创真谛:精专特新

        讲座过程中,胡卫东教授对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注重当代大学生这方面的培养,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双创的精髓,胡教授还用较为深刻的例子解释如何创新创业和在现代创业的背景下创业者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及解决方案。讲座最后,同学们就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向胡教授请教,胡教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

        双创真谛:精专特新

        此次讲座是同学们一次与创新创业交流的好机会,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一定的了解。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双创”的兴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希望此类的讲座能多多走进经管!

        双创真谛:精专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