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激发责任感 复兴“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1-13 21:41:15 来源:

    党中央近期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这次大会的主题。

    激发责任感 复兴“中国梦”

    为了响应党团的号召,我校于11月11日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以“秉承初心志·携手话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此次莅临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团委副书记黄冠宇学长、学生会主席胡艺韬学姐、学生会副主席袁慧琪,16级和17级学生前来参加。

    团日汇报正式拉开帷幕之前,我们一起回顾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的视频,紧接着各班团支部,新颖独特的ppt展示、精彩纷呈的汇报表演、以及从容机敏的对答,博得掌声阵阵。受邀前来的颜国挺学长为大家带来了红歌表演《中国人的范儿》,歌曲的精彩演绎,点燃了全场氛围。最终以16级法学1班夺得汇报表演第一名的成绩结束了团日活动汇报表演。

    本次汇报加强了各班团支部联系,提升了成员整体素质。汇报表演落幕,成长继续,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