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21:02:44 来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我们要认真学习,讲究实效,确保入脑入心;要系统学习,突出把握学习重点,营造浸入式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指导学习,推动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11月12日13时,教育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院402组织本院党员同志们、院级重点培养对象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分享并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员大会

    本院党员同志、院级重点培养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身边情况轮流分享、相互学习与交流心得体会。谈起过去五年国家的发展,同志们很是感慨。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政府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就我们身边的来说,这几年人均工资水平越来越高,环境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方便,这些都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在科技、国防、外交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很多成绩,作为中国人,我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也在不断增长。

    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员大会

    总结现在,回顾过去。由党员同志曾珊珊、孙庆秀、李梦冉分享红色故事,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的对党的热情所深深感染,将入党的精神牢记心中。

    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