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毓华章·心路起航—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7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4:49:55 来源:

 

  梦回党的十九大,牢记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一路前行。2017年11月11日,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教毓华章—心路起航”迎新晚会。我院李关跃书记、辅导员王飞、郭亚平、王博老师及学前教育专业蒋俊华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全体2017级教育与心理学院新生一起共同观看。

   \

  晚会开场前,首先在大屏幕上播放了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为给新生录制的短视频,以视频形式向考入我院的所有2017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在一曲激情饶舌《骗自己》和现代舞《Fly High》中,教育与心理学院2017级“教毓华章·心路起航”迎新晚会迎来了盛大开场。四位主持人上场宣读台词并介绍嘉宾,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小品、朗诵、乐器伴唱、歌曲串烧以及拉丁古典各类舞蹈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特色服装展也令观众们目不暇接,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现代舞《Mysterious show》及火辣的拉丁,让台下的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乐器伴唱和歌曲串烧,让报告厅内漾起一阵又一阵轻声哼唱;而古典舞《凉凉》、《千古》,则向大家展现了神秘的东方韵味;极富创意的小品《刀下留人》,也让观众席里撒下无数笑声……同时,不少节目内容意在提醒新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节目最后,艺术团的大合唱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绝伦的节目让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主持人充满激昂的语调中,2017级“教毓华章·心路起航”迎新晚会完美谢幕。

  \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更为发扬党的十九大创新意识献上了绵薄之力。同时,展示了我院文明形象,会前会后场地收拾得整洁干净。凸显了“讲文明爱生活”的主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