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发布时间:2017-11-09 18:22:31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本次学习会议共分为两个流程,首先由积极分子作为代表,选取报纸上关于党的十九大内容的文章进行朗读,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第二部分是各位同志谈感想,积极分子们表现的很活跃,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姚洁同志谈到自己当初支教的芭蕉村,体会到在党的带领下,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迅速;赵肖肖作为党小组组长提出,本次学习会议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我们更加直观的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内部各位干部任职情况,接下来将在学硕研究生党小组内展开通过形式的学习会;朱雨墨同志提到将会以本次学习形式为起点,开展更丰富的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结束,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收获颇多,积极分子也纷纷提到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党员活动中来。

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