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7:41 来源:

  11月4日晚19: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田家炳804教室如期举办了“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杨老师,宋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懂懂学长,康延亭学长以及赵晓宇学姐。

  活动在响起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就是各班负责人精心准备的党的十九大活动汇报。由评委提问点评,活动中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配合,不难看出大部分同学经过此次团日活动,都对党的十九大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在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活跃氛围,使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间活动也已接近尾声。团委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活动的感想,随后由刘杨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16级电子二班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17级数物信十一班和16级电子一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17级数物信九班、17级数物信十班以及16级物理一班获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会更加深刻,对中国梦也将更加了解,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