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美术学院环艺工作室参加海南省第六届的学生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7-11-04 21:59:50 来源:

       1027日上午,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海南大学开幕此次活动74个艺术表演节目展演、112幅艺术作品展览、12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颁奖仪式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2500余名学生参加展演活动。

    \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艺工作室参加的艺术实践工作坊“黎居之梦”“校园韵律”“海边的家”。其中“黎居之梦”“校园韵律”均获得海南省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海边的家”获得海南省艺术实践工作坊三等奖。

    \

    此次活动的展开,从创新艺术教育培养模式,加强学术规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积极探索,提高我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推动我校艺术教育水准跨上新的台阶。使学生能够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学校争得荣誉。

    \

    \